留言

莫桑比克共和國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總領事館歡迎所有旅居澳門的莫桑比克同胞、澳門和中國人民訪問本站。

早在莫桑比克爭取國家獨立時期,中國就與莫桑比克建立了良好關係。在莫桑比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友好關係不斷昇華,與澳門歷史文化淵源頗深的背景下,201410月,我們成立了本網站。

我們希望本站能為莫中兩國之間,特別是莫桑比克與澳門之間不斷升溫的合作貢獻一份力量,成為中國與葡語國家加強經貿合作,推動貿易與投資,加強文化交流,幫助旅澳莫桑比克同胞的平臺。

莫桑比克擁有吸引中國內地和澳門投資者的重要資源,也是南部非洲國家旅遊和投資條件最佳的國家之一。

因此,我們誠摯邀請澳門和中國內地企業到莫桑比克投資,莫桑比克駐澳門總領事館將盡力協助。

最後,衷心感謝熱情接納我們的澳門人民,感謝所有莫桑比克同胞和朋友們,總領館願竭力服務。

謝謝各位!

Rafael Custódio Marques

莫桑比克駐澳門總領事

rfwbs-sliderfwbs-sliderfwbs-sliderfwbs-sliderfwbs-sliderfwbs-slide